close

 

如果 , 潘朵拉的盒子 , 就在不遠處 .
妳/你 有那個機會可以去拿取 , 妳/你會選擇打開還是繼續讓它埋沒 .
切記 , 這是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, 打開或許就是幻滅的開始 .

.

一直很期待 , 真的鬆口氣的那一天到來 .

被同樣的書堆埋了三年 , 有些時候真的會忽然迷失了方向 ,
甚至有一度想要放棄 , 感覺努力到了現在 , 我的生命有一部份只剩下回憶了 ..
像是和世界脫軌了兩年 , 我很想大聲的喊 :
我在這裡 ! 我還活著好好的 .
但是面對現實 , 我卻沒什麼勇氣去開口 , 好像到現在還沒辦法完全去面對 ,
在某部分 , 我接受了現在的自己 , 但是另一部分 , 我卻拒之於門外 .

現在繼續拼下去的動力來源 , 到底是什麼 .
想讓爸媽能很自信的對大家說 : 我兒子考上了台大 , 政大 , 或是前三志願
想讓自己不用再畏畏縮縮的去面對別人對我在哪裡讀書的疑問
還是 ?
我有些時候好茫然 , 努力伸出手 , 卻不知道想抓住的究竟是什麼 ..

很想要任性一下 ,
很想要大吃特吃 , 完全不用顧慮身才會走樣 ,
很想要自己變得很好很好 ,
很想要更愛自己 ,
也很想要更多人喜歡我 ,
似乎在任性了 , 這樣真是貪心 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ordin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